糯米米米米

20170708岚学东京repo

竹马,无雷谁家有糖po谁家
感觉没有那么中心就不打个人cp的tag了

そんなに面白い?(明日思い出せるかも。。。

ニノの授業
弟弟被选了,然后爱拔说想被选hhhh
然后说有爱拔喜欢的玉米,然后竹马两个人就开始说玉米就そのまま出る被弟弟说喂我还要吃呢hhhhh
看电视的时候j的顔芸www超真剣
躺下的时候j没有闭眼睛被yjx吐槽
然后今天kenty不是一般的耍帅,nino就说大概是因为是j的💩
j说了好几次我觉得我的💩应该不是这样hhhhhh
然后课程结束nino又问大家今天有没有💩,举手的人依然不多,爱拔就安慰最终场会多的www

sho的课程
和胜利两个人比双s,大阪场记得没错啊。。。结果这场反了,全场怕都是问号,
然后好像是j提醒的,然后才发现比的很像z,s就比了个z(
还耍赖说こっちから見てzだもん 好的吧 你可爱你有理
然后好像是n?安慰说没事你下场改过来就好www
提问eghy,居然叫他kazunari!!!
nino先说了男生是什么样,然后说女生是什么样呢,他再想的时候就被s吐槽说
让camera拍一下全身,nino双腿并拢,然后自己说自己一不小心就出しちゃったwww
风磨vs吉田秒输 居然说自己キュン了一下哈哈哈哈打开新世界了
s先生拿镜头拍胜利的时候拍到天然入镜,就把镜头转到天然那里,天然就超有活力的对着镜头打招呼,被大家说元気だな
胜利最后想跳arashi然后不知道是没记住还是紧张或者不好意思,跳的有点犹豫,然后被s吐槽没记住就不要跳拿我们的歌冷场呀
然后爱拔先生这段时间有看我们这边方向,也就是他的右手边不知道在看什么
他右鬓一缕头发没有拢起来 你们想象一下 特别的性感了 鲜艳的裤子虽然丑,但是突出了人家腿真的特别长
然后放vtr的时候看到他好像捂嘴压抑了一下咳嗽
说到血液爱拔和别人不一样,所以和谁都能好好相处,nino就说相葉くんらしい
然后爱拔说是paradise
选人环节居然是竹马和胜利
站位是
nas
说好的后辈站中间呢喂
n的味道被说是無性

爱拔的课
nino居然意外的厉害 s还提醒他注意腰
然后nino是弟弟在身后压的,其他人的时候都是nino压
结果nino还有爱拔?是弟弟压的
nino压的时候背超做游戏的人
弟弟是正面你们想象一下(
还有一次nino压的时候弟弟坐在他对面两个人距离好近///
s的时候s迟迟下不去,j上去退了一下hhhh不过估计没有使力气
爱拔真的是迅速就扑下去了,好像脑门很疼的样子,nino就过去拉他回去,把衣服递给他
一下子就想起来vs那些画面

j的课程
我担的事情我暂时还不想回忆。。。
感觉到了自己还是有独占欲的【
就说nino确实今天反应都有点慢。。

o的课程
o:说实话我都有点困了(喂www
s吓了一跳(这里忘了。。)
然后好像是夸他帅来着?他就豆芽颜
谦虚的说了一句 そんなことないです
o就说了一句そうだねwww(前面也说了一句什么来着 我不太记得了 总之o酱也是说的一句そうだね…

ふるさと
因为东京场位置都很不错,赶紧买了秘密岚人模蓝精灵的T恤还有vs的小狐狸帽子
然后感觉是拿到饭撒了
感觉他愣了一下然后笑了我就拼命的挥手😭

这次的视野不太正面 虽然很前列。。后日依然会依据推特repo补充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