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米米米

岚学2017 大阪三场repo

主eghy cp竹马 有些别家相关
括号里面是推上看来的 我自己是不太记得或者没注意到
一二场靠记忆 第三场做了笔记 个人觉得没有自己加戏或者脑补 仁者见仁吧

登场
第二场ninomi超可爱よろしくどうぞ〜有点杀老师那样?软软的
二三场 山组的对话都好可爱
第三场好像是有飞虫还是什么 yjx说话之前小大在挥手赶 然后被yjx点名还没忍住吹了一下www

nino的课
疯狂说💩的eghy大概是哪里坏掉了ww
爱拔老师的食いつき半端ない!疯狂搭话 eghy讲到大便不应该这么被嫌弃他还说 就是!一回うんこに謝るべきだwww 然后eghy说 不好意思,这是我的课
请原谅他吧 竹马为了eghy生日过于兴奋ww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竹马视线 感觉竹马在各自的课上搭话有点多 xyyj大多数时候都不太说话(疯狂擦汗hhhh)
第二场nino说为什么我们吃的都是好吃的 按理说不应该嫌弃身体的内部 却说💩汚い、嫌だ的口气超可爱 大家都笑了(不是爆笑 就是觉得可爱笑了一下那种)好像还给了竹马一个镜头 xyyj被eghy可爱到了的表情w
第三场nino还点名 点xyyj名的时候他可能有点没想到一瞬间表情有点惊讶挑了一下眉毛 然后微微一笑看着他竹马 表情特别温柔😭 说xyyj的身体脏 (依然是上面那个理论)xyyj就立即反应说喂不止我吧 大家一样啊 反应超快ww

第三场到人模环节 nino站在人模一般的位置 结果人模还没搬过来 m吐槽说看不到人模 nino说不好意思⭐ j这啥小ボケ 然后抓住了正在搬人模的staff 哈哈哈

然后帽子 说那时候的很重 j说确实 自己的有一顶5kg

第一场第三场是自家门把eghy就使劲s 环节上要问一下被选中的人昨天吃了什么 因为kenty要扮演肉所以肯定要说肉的 问o吃的是什么 o还没来得及回答nino就抢答是肉ww 然后这时候好像又有一个虫子
两天都是大家一起吃的饭 以及胜利的时候 问胜利你和谁吃的 胜利说因为radio录完太晚所以一个人 就被nino追问你radio和谁录的 和松岛 然后nino就不能理解一样 诶那你们为什么不一起吃 聊到这里就尬啦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是啊是啊你和你竹马con结束了那么累还要去吃拉面呢! 爱拔赶紧叫停 やめてあげて进厕所的时候让大家喊加油 小大还啊啊啊的喊
s的睡姿 趴 具体可以参考松子上的旧娇兰w
o的睡姿 躺 俺はちょっと足を出さないと寝れないタイプでーす说这句的小大超可爱ww
然后上厕所的时候 小大是从侧面钻进的 大家惊呆ww
在厕所里面
s抬头看镜头的表情可爱到爆炸💥
小大上完厕所站起来的瞬间想起来没擦屁股www抽了一下不存在的卷纸 然后穿过胯下
eghy尖嗓吐槽你想给大家看什么啊

采访kenty的时候 s说仿佛采访英雄一样 n吐槽但是他现在通过的可是下水道(指kenty饰演💩)

另外个人感觉nino的课程他讲课 尤其是人模什么的 每次都感觉有不同所以不会厌 可能也出于他个人不愿意局限于台本的style吧w
另外第三场发现只有j的桌子旁边放着一瓶水
场内挺热的他们还穿长袖 xyyj一直擦汗

s的课程
第一场nino去讲台拿了笔 回来又开始写写画画 每次岚学都这样
第二场大家讨论的时候小大正好内八就被点名了hhh小大就用伪娘的声音
第三场有个人的宿题回答说觉得手大的比较像男孩子 nino就看着自己的手 对于自己的手有点在意的样子很可爱
关于nino接近满分的数据图里面有个20/21 不知道是不是说21个免疫项目有20个达成 那个图实在又快又小。。

关于免疫类型
第一场末子 被说因为太像可能会对方臭 两人愣 说没有
第一场xyyj 被s?安慰了虽然和大家都不一样 不过说明了和大家都能相处的很好ww这时候反而忽略了性别w

第二场末子
j 和!我没有觉得你臭!
n j!我也没有!

第二场xyyj 我要是女孩子就可以和大家在一起了

第三场末子 不满足0.01%的概率还在追求最后一个的j呜呜呜 末子爱
j 和!但是我们是同性
n 惊 是的呢!j!

第三场xyyj 如果我是女孩子选谁好呢ww

选人的时候 arashi大家都会让sz站中间 非常温柔
关于谁先让guest闻味道 第三场是猜拳决定的ww前两次没注意
(nino走上去的时候路过小大 两人还握手说我加油 社长与职员的小短句)
(第三场因为guest和眼罩上的超凶图案无违和 戴上之后nino说快带上眼罩
guest怒 谁!谁说的!
nino 速答 松岛)
然后eghy贴近guest的脸真是无限诱惑
yjx展开外套有点像斎藤さんだぞ


a的课程
第三场 爱拔好像是故意的 管风魔叫ピンクな方ww
问大家有没有不喜欢运动的 大家都举手了wwnino还是高高举起双手 特别可爱 就被爱拔提问了
然后关于动物的世界有没有sports这个问题 nino表示やるかやらないか 彼らの世界
意思就是觉得没有sports 他们的世界就是竞争 不得不打www

第一场 点名的时候还没决定表情就是ニヤニヤ的 也在看着eghy 不过抱老婆这个也没法想象nino抱别人 怎么抱他腰都会闪了吧(。
eghy今天应该已经被做好n次点名的准备了hhhh
先是装饰性肌肉s先生 yjx试着抱了一下感觉不行 两个人商量了很久试了好几次 不要说糯米重啊😂
感觉nino那个时候已经很不好意思了
到小大的时候是全场尖叫最大的时候 果然是我团力气最大 关键时刻帅哭了😭😭像是在说是男人就公主抱啊 抱上eghy就跑 稳得不要不要的……
sbr也很厉害 一把托起来 eghy的表情就像在说我是谁我在哪儿
xyyj 已经在胡闹了 因为我位置不太好 已经是在他们的对面了 所以细节看不清楚
就第一次两人摔倒的时候超污 eghy趴跪在地 xyyj趴跪在他身后 你们想给我们看什么啊??
xyyj有注意eghy的腰 这点拒绝毒o撕泄泄
本来sz跑完他们准备结束了 但是全场就诶???的声音他们就说跑完全程? 全场欢呼他们就只好重新开始 (nino还吐槽不能搬动的!只有你!)
简直是竹马单独表演(摊手)
说法和repo比较多 个人觉得推上s2c1h和shishishi_1111的比较贴近实际 第一个姿势以及第一次趴下的时候真的污……
结果eghy折腾半天xyyj 出了一身汗 xyyj一直擦汗 实在不行就让风磨说了
(nino的frisk掉了 a捡起来放到他兜里了)

第二场是轮滑
我依然在nino相反方向 只看到开始之前大屏幕 从eghy那边切回xyyj的瞬间 他滑了一下
顺便一提 xyyj是黑色船袜 据第三场同行的gn说eghy是黑色袜子 长一点普通那种
接力的时候 eghy到xyyj这边接完坐到台阶上 xyyj有看着nino平安坐下才转回头看比赛情况做接力准备 记得好像还搭了把手?
(爱拔跑的时候 全力应援的nino"いけいけ")

第三场往过走的时候nino有和kenty说话 好像和xyyj也说了一句 是说本来以为是要和xyyj说的 没想到他转过头和kenty说话 (从我的角度)eghy最先走过场上和裁判们打招呼 xyyj介绍完又深深鞠躬 真是礼儀正しい青年😻
然后吐槽sz让前辈等也是绝好调
比赛开始 相二感觉就是ぐるぐる转 老是凑在一起 最后也是一起出场 nino躺下之后 感觉xyyj有点避开 然后跳到旁边出局了
nino躺下之后就不动了 一副jjrw()的样子 大屏幕有给特写
说起来vtr介绍的只剩下踢腿和椅子了 不知道会不会还有抱老婆😣大家都说单腿跳很有意思 可能会多玩一次这个?回座位的时候小大对着镜头嘴一张一张的卖萌
然后nino拿出毛巾擦汗了

然后关于提高跑步速度的方法第一场是有让大家示范的 特别可爱 不过可能因为第一场结束他们发现居然全场将近3个小时想缩短时间加上本来已经有了vtr示范就没在做了 第一场nino还吐槽这些事情都要各50遍每天一つ一つ多いwww 確かに⬅️

(结束的时候爱拔问大家喜欢上体育了吗 会场反应有些慢 n:大家完全没反响哦 a:才没这种事
n:诶 一如既往地安定的对话)

j的课程
第三场j被选中 大家说很ナラタージュ 还趁机番宣
但是果然所有人被问你喜欢他哪里都会卡壳
eghy吐槽说难道不是お金いっぱい持ってるからじゃない
(爱拔也跟着起哄 啥都给你买!)
j还吐槽说自己浓颜可能让饭紧张了hhh

第一场果然选了eghy
eghy走上去之前一直在说 我不怕 我是j家第一个靠笛子入社的人ww张嘴就是火车
上去台子松岛让他走中间 他说我不 一看就有什么问题的好吧www 就是有点像mmda一样的装置
爱拔的话 看他还好就说升高点一下升超高 xyyj趴在上面往下看 说不行不行你降点吧😂
决定爱拔要掉下去的时候 一直不管什么表演大多都靠面前屏幕的eghy!站起来了!撒苏噶……

eghy吹完笛子回来 就j说我自己也练了一下 现在吹一下 カズ!聞いてくれ
第一次没吹好 nino就地滚了一圈www 第二次他自己先笑了hhhh 终于第三次没问题 然后全场唱歌 nino惊讶脸了一下 说やった
拿出蛋糕 没有特别大 上面有两根34的蜡烛 吹掉之后说新年抱负
他说刚才说免疫力的时候 我呢将近满分 是第一 结果全场都笑了??
我们又笑 不愧是吐槽担当真的很会找点 他自己应该也挺在意的
然后他就表示新年要锻炼身体

(推上有太太说 蛋糕的时候xyyj在台子旁边さりげなく收拾东西想到了爱拔生日时也很激动的nino 在对方生日wakuwaku的竹马好萌!)

(第二场爱拔居然问吹什么曲子 被nino吐槽你能做到这种地步吗 爱拔说不好意思 調子に乗りました)

第三场选胜利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j故意的 喊胜利喊的很像sho yjx自己也说以为被叫了

关于放松动作大家起来示范的时候 nino站过去一直在甩着手扭腰还拿拳头锤了几下腰

o的课程
关于泪水其实也是血液nino第三场提问了一个我也在意的问题
为什么泪水是咸的 小大一脸懵逼 优等生你问题超纲啦www
j就说老实我也有个问题
小大就说你们别问了好吗老师有自己的进度的
nino就一脸无辜惊讶先生まさかこの後予定ある
mari就说你们再这样老师一会儿就哭了 vtr没哭现在要哭啦ww
nino还拳头锤了下大腿来着 小动作都好可爱

vtr eghy吃糖时间ry
第二场哗啦哗啦的声音被麦克收到比较清楚
第三场看的比较清楚 光暗下的一瞬间他打了个巨大的哈欠www
他从外套左兜掏了一下没有就掏裤子兜拿出来 吃了一颗又放进外套兜
有樱花妹说他掏出过纸 吃的是口香糖 不过我觉得有点像薄荷糖?

第一场我一直在看vtr不太清楚大家有没有zqsg 不过yjx说觉得自己那时候挺瘦的ry
后两场nino都在手脚打节拍
到爱拔的镜头的时候他身子往前探超多 手也一直杵着下巴

要起来唱歌的时候eghy是从胯下的路线去拿的椅子下面的盒子里的麦w

然后最后一场结束的时候 xyyj冲着我们这边比大拇指 yjx感觉眼睛亮亮的
eghy的饭撒一如既往地不走心(闭嘴)

(生日场本来爱拔在最后 但是先弯腰走到前面让nino留到最后 推上太太说最后的最后爱拔又和nino说生快了)





暂时这些,有新想到的再补,应该没了
写完没检查,有没写清的问我吧,抱歉


(以上都是编的(开玩笑)

评论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