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米米米

20170708岚学东京repo

竹马,无雷谁家有糖po谁家
感觉没有那么中心就不打个人cp的tag了

そんなに面白い?(明日思い出せるかも。。。

ニノの授業
弟弟被选了,然后爱拔说想被选hhhh
然后说有爱拔喜欢的玉米,然后竹马两个人就开始说玉米就そのまま出る被弟弟说喂我还要吃呢hhhhh
看电视的时候j的顔芸www超真剣
躺下的时候j没有闭眼睛被yjx吐槽
然后今天kenty不是一般的耍帅,nino就说大概是因为是j的💩
j说了好几次我觉得我的💩应该不是这样hhhhhh
然后课程结束nino又问大家今天有没有💩,举手的人依然不多,爱拔就安慰最终场会多的www

sho的课程
和胜利两个人比双s,大阪场记得没错啊。。。结果这场反了,全场怕都是问号,
然后好像是j提醒的,然后才发现比的很像z,s就比了个z(
还耍赖说こっちから見てzだもん 好的吧 你可爱你有理
然后好像是n?安慰说没事你下场改过来就好www
提问eghy,居然叫他kazunari!!!
nino先说了男生是什么样,然后说女生是什么样呢,他再想的时候就被s吐槽说
让camera拍一下全身,nino双腿并拢,然后自己说自己一不小心就出しちゃったwww
风磨vs吉田秒输 居然说自己キュン了一下哈哈哈哈打开新世界了
s先生拿镜头拍胜利的时候拍到天然入镜,就把镜头转到天然那里,天然就超有活力的对着镜头打招呼,被大家说元気だな
胜利最后想跳arashi然后不知道是没记住还是紧张或者不好意思,跳的有点犹豫,然后被s吐槽没记住就不要跳拿我们的歌冷场呀
然后爱拔先生这段时间有看我们这边方向,也就是他的右手边不知道在看什么
他右鬓一缕头发没有拢起来 你们想象一下 特别的性感了 鲜艳的裤子虽然丑,但是突出了人家腿真的特别长
然后放vtr的时候看到他好像捂嘴压抑了一下咳嗽
说到血液爱拔和别人不一样,所以和谁都能好好相处,nino就说相葉くんらしい
然后爱拔说是paradise
选人环节居然是竹马和胜利
站位是
nas
说好的后辈站中间呢喂
n的味道被说是無性

爱拔的课
nino居然意外的厉害 s还提醒他注意腰
然后nino是弟弟在身后压的,其他人的时候都是nino压
结果nino还有爱拔?是弟弟压的
nino压的时候背超做游戏的人
弟弟是正面你们想象一下(
还有一次nino压的时候弟弟坐在他对面两个人距离好近///
s的时候s迟迟下不去,j上去退了一下hhhh不过估计没有使力气
爱拔真的是迅速就扑下去了,好像脑门很疼的样子,nino就过去拉他回去,把衣服递给他
一下子就想起来vs那些画面

j的课程
我担的事情我暂时还不想回忆。。。
感觉到了自己还是有独占欲的【
就说nino确实今天反应都有点慢。。

o的课程
o:说实话我都有点困了(喂www
s吓了一跳(这里忘了。。)
然后好像是夸他帅来着?他就豆芽颜
谦虚的说了一句 そんなことないです
o就说了一句そうだねwww(前面也说了一句什么来着 我不太记得了 总之o酱也是说的一句そうだね…

ふるさと
因为东京场位置都很不错,赶紧买了秘密岚人模蓝精灵的T恤还有vs的小狐狸帽子
然后感觉是拿到饭撒了
感觉他愣了一下然后笑了我就拼命的挥手😭

这次的视野不太正面 虽然很前列。。后日依然会依据推特repo补充

娇兰 guest渡边直美 番协repo

把以前的番协repo慢慢搬一下 发现放这边比较方便整理
如果打tag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告知


播出前写的repo 不知道哪些会播所以能写的都写了【如果有对不上的内容,那么是我记错了【
我这本只录了纪念馆
主eghy,请不要外传 看情况删

改版之后番协的位置也变了,距离变得好远……【之前最近距离不到5米
我前面的大妈跟熊一样让我想起来当年arena的噩梦……

不知道画面上能不能传达到,yjx真的好瘦啊?!下巴尖尖的,不知道是不是为drama做准备。头发也剪短了
sbr感觉比印象中幼了好多,看到一瞬间反应不是好帅而是可爱,再看还是可爱【
eghy明明是自担却不知道说啥【facepalm 没变,可爱,肤白貌美,可以挑个良辰吉日娶我了
dyz 一开始以为是nino在旁边反衬的,还是光打的原因,感觉他的脸有些黑红【和背景的木头可以说很搭了,不知道是不是又钓鱼去了hhhhh
xyyj 真的……!暴击,遇到贵族大人做司会真的赚翻了我爆哭,短短的头发,能够看到后颈……相叶・特能苏・雅纪,可惜我的位置经常看不到呜呜呜【

然后渡边直美上来,因为半年没见生人还在美色冲击之下没怎么仔细听全程hshs他们的美色【
aiba今天不知道是累了还是时间紧张没能仔细准备台本,今天念title的时候出了几次小状况,开头念错两次,第一次好像timing的问题还是小声念练习来着?然后又紧接念了第二遍,渡边在旁边可能觉得可爱还笑了一下hhh 但是他第二遍也咬词了,马上被大家吐槽2333

还有一次念题词板的时候不知道是改动了还是怎样 他看着板子小声念顺了一遍才开始正式念的

渡边小时候家里穷会看着チラシ吃白饭,一瞬间想到山田太郎2333后面还有配线等破天荒妈妈梗

水槽那个,让大家猜方法,感觉猜了很久应该会被剪一点吧【第一个回答的是nino,后来爱拔毫不犹豫点了nino的名2333导演让nino走到前面他就乖乖走到前面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呜呜呜,然后他吐槽水槽的高度,爱拔和渡边两个人都说这点失误了很遗憾的样子 也好可爱啊。然后nino拿着水管蹲下还跟staff确认合図,好像是说我这边说1,2,3就开始吗?什么的有点小紧张语气特别好笑hhhhh开始之后爱拔特别亚撒西的提醒他注意水流过去了,不过水流还是好厉害……录完这段停止的时候nino还和sho在说一下子就过来了好厉害还是有点反应不过来什么的,不过感觉应该没有还好,中间停止的时候也没有漱口之类的

关于网购sk泳衣真的好好笑hhhhh nino給小大比泳衣的场景真的好恥ずかしかった////// 两个人的距离还特别近 收毯子是nino走上去和另一边的爱拔卷起来然后大家一起收起来的 yjx带帽子也好好笑,摘下来之后又是停止,分别上来4个staff帮他们整发型补妆,nino没有,只不过小大那边的帮小大弄完后掏出来镜子想给nino照一下,不过他立刻拒绝了,说大丈夫。一瞬间被这种魄力惊呆【然后staff就拿出定型膏整了下刘海而已
期间大家一直讨论那个睡帽感觉sbr很有兴趣的样子23333yjx还说这个要忘掉了带进drama录制现场就牙白了什么的

另外登场音乐的时候,nino踩在椅子上的脚还跟着打节拍,没有音乐的时候也无意识的打了几下,有时还把双腿直直的伸到前面抬高也好可爱……yjx也踩了两下节拍w

然后吃的那个锅,感觉这次eghy是真的很喜欢,这次居然貌似吃完了自己碗里的,而且吃的时候居然还是第一个点评,可惜表达匮乏hhhh,「一言言えば、激うまだな」还说了两次。吃绿叶菜?的时候夹起来还去仔细蘸了酱【对不起跟变态一样观察的这么仔细【。吃完又喝了一口汤,放下之后又拿起来吃了一口。可能因为是もつ的原因,yjx嘴一直在嚼,虽然有接话但是不说话的时候看他的嘴一直在动,跟仓鼠一样特别可爱////然后渡边说话的时候因为嘴里有东西camera还停了一下等她吃完23333

给小大拍照,把照片传到手机上之后大家目光都被下面的吸引到了一直在问下面的照片 然后被吐槽了23333现场的时候屏幕上小大笑颜那两张照片在不断循环特别有毒wwwwww
结束之后渡边还特意跟小大说不好意思拉着你拍照片,小大说没关系,好感up

外卖那里本来大家是站在前面围观的,竹马还站在了一起,然后导演又让大家坐回去了【

换装跳舞感觉一下子回旧娇兰了。让mj开始跳的时候,nino还吐槽了一句诶一个个跳吗,感觉有点不好意思23333sbr跳的时候一开始nino还一副太羞耻不好意思看的样子,轮到yjx的时候他还转身捂了把脸应该是想控制一下表情,结果转过来的时候还在笑哈哈哈哈哈哈 轮到eghy往前站的时候,按了一下帽子的样子超级帅……感觉跳舞的地方大家应该都不会剪恩
另外发表结果的时候nino虽然双手合十但自己也觉得挺奇怪?笑了一下的样子也好可爱

提到东山,mabo的地方应该也不会剪恩

中间换衣服爱拔明明离门最近却专门等门把走了 然后让渡边先走
aiba感觉真的很认生?还是在努力确认台本?中间停止的时候没有和渡边怎么说话一直在哗啦啦翻台本。yjx反而很能说2333还说爱拔桑这样穿看着特别有贵族感(明明贵族才不做这种雑事:) nino有次休息的时候不知道在聊什么还稍微演了一下有点顔芸hhhhh 笑死yjx了23333另外这次服装露出的脚踝个人真的堪らん

这次番协只有一个迷弟,前説,就是暖场艺人还问就一个男生不会紧张吗,即答「全然ないです」流石🤣

看后补充:
一个泳衣的补足…没想到会剪(。就渡边网购了一件泳衣,nino就拿起来然后站在小大身后比在他身上了。結構距離が近い…… 然后问渡边你真的能穿进去吗,渡边说能,不过比了一下发现不行(。然后好像是yjx?说现在应该还来得及返品哦www

然后j家的话题是nino说东山、v6据说有带人去club,然后mabo说危险什么的后来不去了……大概这样嗯

图是说这两张 仅供参考

岚学2017 大阪三场repo

主eghy cp竹马 有些别家相关
括号里面是推上看来的 我自己是不太记得或者没注意到
一二场靠记忆 第三场做了笔记 个人觉得没有自己加戏或者脑补 仁者见仁吧

登场
第二场ninomi超可爱よろしくどうぞ〜有点杀老师那样?软软的
二三场 山组的对话都好可爱
第三场好像是有飞虫还是什么 yjx说话之前小大在挥手赶 然后被yjx点名还没忍住吹了一下www

nino的课
疯狂说💩的eghy大概是哪里坏掉了ww
爱拔老师的食いつき半端ない!疯狂搭话 eghy讲到大便不应该这么被嫌弃他还说 就是!一回うんこに謝るべきだwww 然后eghy说 不好意思,这是我的课
请原谅他吧 竹马为了eghy生日过于兴奋ww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竹马视线 感觉竹马在各自的课上搭话有点多 xyyj大多数时候都不太说话(疯狂擦汗hhhh)
第二场nino说为什么我们吃的都是好吃的 按理说不应该嫌弃身体的内部 却说💩汚い、嫌だ的口气超可爱 大家都笑了(不是爆笑 就是觉得可爱笑了一下那种)好像还给了竹马一个镜头 xyyj被eghy可爱到了的表情w
第三场nino还点名 点xyyj名的时候他可能有点没想到一瞬间表情有点惊讶挑了一下眉毛 然后微微一笑看着他竹马 表情特别温柔😭 说xyyj的身体脏 (依然是上面那个理论)xyyj就立即反应说喂不止我吧 大家一样啊 反应超快ww

第三场到人模环节 nino站在人模一般的位置 结果人模还没搬过来 m吐槽说看不到人模 nino说不好意思⭐ j这啥小ボケ 然后抓住了正在搬人模的staff 哈哈哈

然后帽子 说那时候的很重 j说确实 自己的有一顶5kg

第一场第三场是自家门把eghy就使劲s 环节上要问一下被选中的人昨天吃了什么 因为kenty要扮演肉所以肯定要说肉的 问o吃的是什么 o还没来得及回答nino就抢答是肉ww 然后这时候好像又有一个虫子
两天都是大家一起吃的饭 以及胜利的时候 问胜利你和谁吃的 胜利说因为radio录完太晚所以一个人 就被nino追问你radio和谁录的 和松岛 然后nino就不能理解一样 诶那你们为什么不一起吃 聊到这里就尬啦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是啊是啊你和你竹马con结束了那么累还要去吃拉面呢! 爱拔赶紧叫停 やめてあげて进厕所的时候让大家喊加油 小大还啊啊啊的喊
s的睡姿 趴 具体可以参考松子上的旧娇兰w
o的睡姿 躺 俺はちょっと足を出さないと寝れないタイプでーす说这句的小大超可爱ww
然后上厕所的时候 小大是从侧面钻进的 大家惊呆ww
在厕所里面
s抬头看镜头的表情可爱到爆炸💥
小大上完厕所站起来的瞬间想起来没擦屁股www抽了一下不存在的卷纸 然后穿过胯下
eghy尖嗓吐槽你想给大家看什么啊

采访kenty的时候 s说仿佛采访英雄一样 n吐槽但是他现在通过的可是下水道(指kenty饰演💩)

另外个人感觉nino的课程他讲课 尤其是人模什么的 每次都感觉有不同所以不会厌 可能也出于他个人不愿意局限于台本的style吧w
另外第三场发现只有j的桌子旁边放着一瓶水
场内挺热的他们还穿长袖 xyyj一直擦汗

s的课程
第一场nino去讲台拿了笔 回来又开始写写画画 每次岚学都这样
第二场大家讨论的时候小大正好内八就被点名了hhh小大就用伪娘的声音
第三场有个人的宿题回答说觉得手大的比较像男孩子 nino就看着自己的手 对于自己的手有点在意的样子很可爱
关于nino接近满分的数据图里面有个20/21 不知道是不是说21个免疫项目有20个达成 那个图实在又快又小。。

关于免疫类型
第一场末子 被说因为太像可能会对方臭 两人愣 说没有
第一场xyyj 被s?安慰了虽然和大家都不一样 不过说明了和大家都能相处的很好ww这时候反而忽略了性别w

第二场末子
j 和!我没有觉得你臭!
n j!我也没有!

第二场xyyj 我要是女孩子就可以和大家在一起了

第三场末子 不满足0.01%的概率还在追求最后一个的j呜呜呜 末子爱
j 和!但是我们是同性
n 惊 是的呢!j!

第三场xyyj 如果我是女孩子选谁好呢ww

选人的时候 arashi大家都会让sz站中间 非常温柔
关于谁先让guest闻味道 第三场是猜拳决定的ww前两次没注意
(nino走上去的时候路过小大 两人还握手说我加油 社长与职员的小短句)
(第三场因为guest和眼罩上的超凶图案无违和 戴上之后nino说快带上眼罩
guest怒 谁!谁说的!
nino 速答 松岛)
然后eghy贴近guest的脸真是无限诱惑
yjx展开外套有点像斎藤さんだぞ


a的课程
第三场 爱拔好像是故意的 管风魔叫ピンクな方ww
问大家有没有不喜欢运动的 大家都举手了wwnino还是高高举起双手 特别可爱 就被爱拔提问了
然后关于动物的世界有没有sports这个问题 nino表示やるかやらないか 彼らの世界
意思就是觉得没有sports 他们的世界就是竞争 不得不打www

第一场 点名的时候还没决定表情就是ニヤニヤ的 也在看着eghy 不过抱老婆这个也没法想象nino抱别人 怎么抱他腰都会闪了吧(。
eghy今天应该已经被做好n次点名的准备了hhhh
先是装饰性肌肉s先生 yjx试着抱了一下感觉不行 两个人商量了很久试了好几次 不要说糯米重啊😂
感觉nino那个时候已经很不好意思了
到小大的时候是全场尖叫最大的时候 果然是我团力气最大 关键时刻帅哭了😭😭像是在说是男人就公主抱啊 抱上eghy就跑 稳得不要不要的……
sbr也很厉害 一把托起来 eghy的表情就像在说我是谁我在哪儿
xyyj 已经在胡闹了 因为我位置不太好 已经是在他们的对面了 所以细节看不清楚
就第一次两人摔倒的时候超污 eghy趴跪在地 xyyj趴跪在他身后 你们想给我们看什么啊??
xyyj有注意eghy的腰 这点拒绝毒o撕泄泄
本来sz跑完他们准备结束了 但是全场就诶???的声音他们就说跑完全程? 全场欢呼他们就只好重新开始 (nino还吐槽不能搬动的!只有你!)
简直是竹马单独表演(摊手)
说法和repo比较多 个人觉得推上s2c1h和shishishi_1111的比较贴近实际 第一个姿势以及第一次趴下的时候真的污……
结果eghy折腾半天xyyj 出了一身汗 xyyj一直擦汗 实在不行就让风磨说了
(nino的frisk掉了 a捡起来放到他兜里了)

第二场是轮滑
我依然在nino相反方向 只看到开始之前大屏幕 从eghy那边切回xyyj的瞬间 他滑了一下
顺便一提 xyyj是黑色船袜 据第三场同行的gn说eghy是黑色袜子 长一点普通那种
接力的时候 eghy到xyyj这边接完坐到台阶上 xyyj有看着nino平安坐下才转回头看比赛情况做接力准备 记得好像还搭了把手?
(爱拔跑的时候 全力应援的nino"いけいけ")

第三场往过走的时候nino有和kenty说话 好像和xyyj也说了一句 是说本来以为是要和xyyj说的 没想到他转过头和kenty说话 (从我的角度)eghy最先走过场上和裁判们打招呼 xyyj介绍完又深深鞠躬 真是礼儀正しい青年😻
然后吐槽sz让前辈等也是绝好调
比赛开始 相二感觉就是ぐるぐる转 老是凑在一起 最后也是一起出场 nino躺下之后 感觉xyyj有点避开 然后跳到旁边出局了
nino躺下之后就不动了 一副jjrw()的样子 大屏幕有给特写
说起来vtr介绍的只剩下踢腿和椅子了 不知道会不会还有抱老婆😣大家都说单腿跳很有意思 可能会多玩一次这个?回座位的时候小大对着镜头嘴一张一张的卖萌
然后nino拿出毛巾擦汗了

然后关于提高跑步速度的方法第一场是有让大家示范的 特别可爱 不过可能因为第一场结束他们发现居然全场将近3个小时想缩短时间加上本来已经有了vtr示范就没在做了 第一场nino还吐槽这些事情都要各50遍每天一つ一つ多いwww 確かに⬅️

(结束的时候爱拔问大家喜欢上体育了吗 会场反应有些慢 n:大家完全没反响哦 a:才没这种事
n:诶 一如既往地安定的对话)

j的课程
第三场j被选中 大家说很ナラタージュ 还趁机番宣
但是果然所有人被问你喜欢他哪里都会卡壳
eghy吐槽说难道不是お金いっぱい持ってるからじゃない
(爱拔也跟着起哄 啥都给你买!)
j还吐槽说自己浓颜可能让饭紧张了hhh

第一场果然选了eghy
eghy走上去之前一直在说 我不怕 我是j家第一个靠笛子入社的人ww张嘴就是火车
上去台子松岛让他走中间 他说我不 一看就有什么问题的好吧www 就是有点像mmda一样的装置
爱拔的话 看他还好就说升高点一下升超高 xyyj趴在上面往下看 说不行不行你降点吧😂
决定爱拔要掉下去的时候 一直不管什么表演大多都靠面前屏幕的eghy!站起来了!撒苏噶……

eghy吹完笛子回来 就j说我自己也练了一下 现在吹一下 カズ!聞いてくれ
第一次没吹好 nino就地滚了一圈www 第二次他自己先笑了hhhh 终于第三次没问题 然后全场唱歌 nino惊讶脸了一下 说やった
拿出蛋糕 没有特别大 上面有两根34的蜡烛 吹掉之后说新年抱负
他说刚才说免疫力的时候 我呢将近满分 是第一 结果全场都笑了??
我们又笑 不愧是吐槽担当真的很会找点 他自己应该也挺在意的
然后他就表示新年要锻炼身体

(推上有太太说 蛋糕的时候xyyj在台子旁边さりげなく收拾东西想到了爱拔生日时也很激动的nino 在对方生日wakuwaku的竹马好萌!)

(第二场爱拔居然问吹什么曲子 被nino吐槽你能做到这种地步吗 爱拔说不好意思 調子に乗りました)

第三场选胜利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j故意的 喊胜利喊的很像sho yjx自己也说以为被叫了

关于放松动作大家起来示范的时候 nino站过去一直在甩着手扭腰还拿拳头锤了几下腰

o的课程
关于泪水其实也是血液nino第三场提问了一个我也在意的问题
为什么泪水是咸的 小大一脸懵逼 优等生你问题超纲啦www
j就说老实我也有个问题
小大就说你们别问了好吗老师有自己的进度的
nino就一脸无辜惊讶先生まさかこの後予定ある
mari就说你们再这样老师一会儿就哭了 vtr没哭现在要哭啦ww
nino还拳头锤了下大腿来着 小动作都好可爱

vtr eghy吃糖时间ry
第二场哗啦哗啦的声音被麦克收到比较清楚
第三场看的比较清楚 光暗下的一瞬间他打了个巨大的哈欠www
他从外套左兜掏了一下没有就掏裤子兜拿出来 吃了一颗又放进外套兜
有樱花妹说他掏出过纸 吃的是口香糖 不过我觉得有点像薄荷糖?

第一场我一直在看vtr不太清楚大家有没有zqsg 不过yjx说觉得自己那时候挺瘦的ry
后两场nino都在手脚打节拍
到爱拔的镜头的时候他身子往前探超多 手也一直杵着下巴

要起来唱歌的时候eghy是从胯下的路线去拿的椅子下面的盒子里的麦w

然后最后一场结束的时候 xyyj冲着我们这边比大拇指 yjx感觉眼睛亮亮的
eghy的饭撒一如既往地不走心(闭嘴)

(生日场本来爱拔在最后 但是先弯腰走到前面让nino留到最后 推上太太说最后的最后爱拔又和nino说生快了)





暂时这些,有新想到的再补,应该没了
写完没检查,有没写清的问我吧,抱歉


(以上都是编的(开玩笑)